>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候选人黄磊

来源:搜狐时尚
 

  内地知名歌手、男演员。2015年参与加盟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在节目中与兄弟们上演了一出出惊心动魄的心理大战,并获得“神算子”的称号。此外,黄磊还担任了电影《栀子花开》的监制,并出演了电视剧《嘿,老头!》,并凭此获得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厨艺出众的他还在近期发布了自己的“黄小厨”公众平台,成为明星跨界经商的代表。这样能掐会算还会做饭的男人,简直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和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6255.shtml report 567 内地知名歌手、男演员。2015年参与加盟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在节目中与兄弟们上演了一出出惊心动魄的心理大战,并获得“神算子”的称号。此外,黄磊还担任了电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