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候选人贾乃亮

来源:搜狐时尚
 

  内地知名男演员,2015年,无论是与女儿小甜馨再次加盟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还是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贾乃亮都凭借着颜值和逗比兼得的贾氏搞笑戏路,让人深刻印象。此外,贾乃亮主演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和《冰与火的青春》也相继上映。帅气与搞笑的“反差萌”令他收获了超高人气。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6512.shtml report 517 内地知名男演员,2015年,无论是与女儿小甜馨再次加盟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还是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贾乃亮都凭借着颜值和逗比兼得的贾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