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候选人李晨

来源:搜狐时尚
 

  他是内地知名演员,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能力担当。被评为“阳光、帅气、正能量爆棚” 2015年李晨还参演了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天使的城》和《三个奶爸》,以及电影《咱们结婚吧》,让更多人见识到他的个人魅力。无论是真人秀中的出色表现还是影视剧集的“高产”,都令人们爱上了这个踏实、勤恳、友善、正直的“大黑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6744.shtml report 523 他是内地知名演员,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能力担当。被评为“阳光、帅气、正能量爆棚”2015年李晨还参演了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天使的城》和《三个奶爸》,以及电影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