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与Jerome Dreyfuss一起捍卫粉红革命

来源:综合

  粉红色永远都是女生的最爱,不同的配搭和材质也会予人不同的感觉,在色调较暗沉的秋冬装中也不能放过对粉红色的钟爱,法国著名品牌Jerome Dreyfuss有一系列以粉红色为主调的作品,一起捍卫粉红革命吧!

  包包系列

 

  想重回您的少女时代?EDOUARD系列结合仿上学时代书包的设计和现代的元素,包上精致的钮钉令包包充满时尚感的同时带有一点点少女心。包包体积中等而且间隔分明,能整齐地放置日常用品但又不会太累赘,适合每天外出上班之用。

 

  若想要多一点变化的款式,那可以考虑以米白和粉红色绵羊毛绒拼凑成特色图案的ANATOLE系列,厚厚的毛绒触感十分舒适,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包包两边的皮带设计也很可爱,置放空间充裕,完全能应付一天的所需。

  钱包系列

 

  粉红色一般都给人比较可爱的感觉,但POPOCHE系列 (左) 选用粉红色水蛇皮制,反而给人一种优雅的成熟感,加上包上钮钉装饰,是上班一族是首选;HENRI系列 (右) 同样选用粉红色水蛇漆皮制,但因包包体积比较小巧和包上蛇皮纹理比较大,会比POPOCHE系列多一份可爱感,适合年轻少女。

  鞋履系列

 

  女生当然少不了一双高贵的高跟鞋,由粉色网格小牛皮制的PINPIN系列 (左) 设计朴实大方,鞋前一点点流苏点缀有如锦上添花,此款式适合日常上班,不会过于隆重但又得体。RUN系列 (右) 是一款休闲运动鞋,魔术贴设计十分方便,配上Jerome Dreyfuss标志性图案,将复古和街头风完美结合,很吸睛,每天穿也不会腻。

  Jerome Dreyfuss还有更多粉色系列,欢迎浏览他们其他作品,加入粉红革命行列!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124714.shtml report 2261 粉红色永远都是女生的最爱,不同的配搭和材质也会予人不同的感觉,在色调较暗沉的秋冬装中也不能放过对粉红色的钟爱,法国著名品牌JeromeDreyfuss有一系列以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