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商模特候选人陈潇

来源:搜狐时尚
 

  陈潇,平面模特。凭借Chinajoy横空出世,其清纯甜美的形象再加上酷似林志玲般的外表瞬间获得了众多网友追捧,被称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备受瞩目。曾为十余本杂志拍摄内页及封面,电商合作拍摄look多达上千个。陈潇不仅仅在电商界人气颇高,其游戏作品及广告作品亦同样得到玩家及消费者认可。在社交平台拥有75万粉丝的她,也会分享个人搭配心得,拥有不俗的时尚品味与鲜明的个人风格,深受粉丝喜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49729.shtml report 564 陈潇,平面模特。凭借Chinajoy横空出世,其清纯甜美的形象再加上酷似林志玲般的外表瞬间获得了众多网友追捧,被称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备受瞩目。曾为十余本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