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跑步达人候选人陈盆滨

来源:搜狐时尚
 
 
 
 

  跑步,是一种人生方式,有人用跑步实现自己的人生。陈盆滨,耐力跑运动员,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他是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中,陈盆滨以13小时57分4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 2014年,陈盆滨成为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世界第一人。 2015年7月10日,陈盆滨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完成“挑战100”项目。如果把人比作一只画笔,那么大地就是陈盆滨的画布,未来的他,还将继续驰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4212.shtml report 1711 跑步,是一种人生方式,有人用跑步实现自己的人生。陈盆滨,耐力跑运动员,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他是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中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