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跑步达人候选人许飞

来源:搜狐时尚
 
 
 
 
 

  或许你认识她还是因为将近十年前的那档选秀节目。2006年炙手可热的超级女声,如今已经成为跑步女神。她曾经不爱运动,但是为了改善体质、提高肺活量,她开始跑步,并成为首个参加全程马拉松并完赛的内地艺人。2014年7月,她成立了“飞跑团”。告诉人们可以用跑步的方式“爱自己,爱上一座城”。 许飞,她用跑步找到了观照世界的新角度,她说“慢跑会让你重新认识自己居住的城市,重新认识你的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4865.shtml report 2007 或许你认识她还是因为将近十年前的那档选秀节目。2006年炙手可热的超级女声,如今已经成为跑步女神。她曾经不爱运动,但是为了改善体质、提高肺活量,她开始跑步,并成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