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跑步达人候选人于嘉

来源:搜狐时尚
 
 
 

  如果你喜欢在周末打开体育频道,收看NBA的比赛,你就一定会认识他,于嘉,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10年前即开始跑步。翻译畅销书《跑步圣经》,让更多的人了解跑步,创办知名的跑团“嘉友跑”,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作为跑步运动的忠实爱好者与宣传者,他正用他自己的行动带动周围每个人。一年半时间内,他完成了柏林、波士顿、芝加哥、纽约、东京和伦敦六大马拉松的大满贯,成绩惊人。同时他不遗余力的跑步宣传,也为跑步健身的普及做出巨大贡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5442.shtml report 1300 如果你喜欢在周末打开体育频道,收看NBA的比赛,你就一定会认识他,于嘉,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10年前即开始跑步。翻译畅销书《跑步圣经》,让更多的人了解跑步,创办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