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设计师候选人Masha Ma

来源:搜狐时尚
 
 
 
 

  极简风格,剥离尘世纷繁的负累,达到纯净的和谐。抽象艺术,用最简单的表达,追求最丰富的想象。在这位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大胆创新的风格,简明清晰的轮廓。Masha Ma,中国服装设计界极简抽象派设计风格的代表。在2015年,她用两场大秀登录巴黎,成为迄今为止在巴黎时装周上以个人品牌成功亮相的最年轻的中国设计师。杨幂、刘涛、景甜、谢娜、徐璐等都曾演绎过她设计的作品。在极简抽象设计的世界中,Masha Ma已经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6289.shtml report 1671 极简风格,剥离尘世纷繁的负累,达到纯净的和谐。抽象艺术,用最简单的表达,追求最丰富的想象。在这位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大胆创新的风格,简明清晰的轮廓。M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