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设计师候选人李薇

来源:搜狐时尚
 

  作为一名独立设计师,Awaylee品牌设计总监。李薇敏锐的时尚触觉源于多年国内著名时尚杂志的编辑工作的历练,和对服装本我深层的感悟与挖掘。杨幂、刘诗诗、秦海璐、吴莫愁、周冬雨等女星都是她忠实的粉丝。今年10月,李薇携Awaylee 2016春夏系列在上海时装周发布,并得到业内肯定。此外,她在今年参与了东方卫视的《女神新装》,化身“综艺咖”与郭碧婷搭档,在六期节目中五期定价破千万,更受到《Vogue Italy》认可。李薇虽已晋身千万设计师行列,但她仍继续前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7850.shtml report 601 作为一名独立设计师,Awaylee品牌设计总监。李薇敏锐的时尚触觉源于多年国内著名时尚杂志的编辑工作的历练,和对服装本我深层的感悟与挖掘。杨幂、刘诗诗、秦海璐、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