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候选人冯唐

来源:搜狐时尚
 
 
 
 

  是“作家”,是“医科博士”、是“前麦肯锡合伙人”,他的身份和他的作品一样,充满复杂性。代表作“万物生长三部曲”是读者所熟知的。今年《人籁》跨界吟诗会是冯唐继电影《万物生长》后新一轮的跨界合作,这种独立于潮流之外的艺术创作使得他成为文坛的一杆旗帜,也是文学青年追慕的先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9420.shtml report 1587 是“作家”,是“医科博士”、是“前麦肯锡合伙人”,他的身份和他的作品一样,充满复杂性。代表作“万物生长三部曲”是读者所熟知的。今年《人籁》跨界吟诗会是冯唐继电影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