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候选人贾樟柯

来源:搜狐时尚
 
 
 

  他是中国最具个人风格的导演,他的镜头、他的语言既是时代的,又是逆时代的。他描绘了巨大的社会转型时代中个人命运的转变与承受的代价,这使得他的作品充满了“对现实表象的穿透力”。2015年,《山河故人》入选各大电影典礼,他也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十佳亚洲导演,也以第一个华人导演的身份获得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金马车奖。时代赋予了独特的贾樟柯美学,贾樟柯也赋予了独特的时代美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59900.shtml report 1285 他是中国最具个人风格的导演,他的镜头、他的语言既是时代的,又是逆时代的。他描绘了巨大的社会转型时代中个人命运的转变与承受的代价,这使得他的作品充满了“对现实表象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