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候选人王凯

来源:搜狐时尚
 
 
 
 

  如果说哪位演员关注度提升最快,那么王凯当仁不让。作为2015年关注度提升最大的男演员,同时也是关注度最高的内地男演员。王凯在《伪装者》中以精湛感人的表演使得明诚这一角色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在《琅琊榜》中又完美地诠释了情义无双为国为民的靖王本色,他的演技冷静低调,他的声音充满磁性,他是中国女粉丝竞相追逐的人气男偶像。同时,王凯还参演了《他来了,请闭眼》、《青丘狐传说》和《欢乐颂》等影视作品,还在真人秀《全员加速中》进一步全面多元地发展了演艺事业。急速蹿红的背后,正是他多年辛勤的沉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61134.shtml report 1694 如果说哪位演员关注度提升最快,那么王凯当仁不让。作为2015年关注度提升最大的男演员,同时也是关注度最高的内地男演员。王凯在《伪装者》中以精湛感人的表演使得明诚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