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候选人张小龙

来源:搜狐时尚
 
 
 

  张小龙,一个所有国人都应该记住的名字。它的产品影响了千家万户,改变了你我的生活。他是“微信之父”,也是Foxmail创始人,中国移动互联网新生态的开路先锋,《华尔街日报》眼中的“中国创新人物”。他信奉的美学原则是简单,运用颠覆性思维和近乎苛刻的完美主义让技术成为提高用户体验的标杆。他的产品不断更新,每一次更新都带来新的互联网面貌。这就是张小龙,互联网产业的颠覆者与创新者,改变你我生活方式的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8/n430261557.shtml report 1289 张小龙,一个所有国人都应该记住的名字。它的产品影响了千家万户,改变了你我的生活。他是“微信之父”,也是Foxmail创始人,中国移动互联网新生态的开路先锋,《华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