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男模特候选人郝允祥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最具标志性男模代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全球排名前50。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期间,郝允祥走秀成绩表现突出,位居国模第一。他也是BALMAIN x H&M系列广告大片中唯一一位亚洲面孔,再一次刷新中国男模在国际发展的纪录。在奔走于各个工作之余,郝允祥也不忘对于中国时尚发展的关注,今年他登上了第18届哈佛中国论坛,为世界介绍中国时尚并为中国时尚发展助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3107.shtml report 1276 中国最具标志性男模代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全球排名前50。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期间,郝允祥走秀成绩表现突出,位居国模第一。他也是BALMAINx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