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男模特候选人李晨

来源:搜狐时尚
 
 
 

  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时尚力量大奖得主,中国时尚大奖2015年度十佳职业模特,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冠军。作为中国乃至国际舞台上的新生代超模势力,入行短短三个月便在国际男装周展露锋芒,得到Hermes、Dolce&Gabbana、Emporio Armani等时装品牌的认可,实现超模进击之路的华丽转身,成为中国新生代超模的又一代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4027.shtml report 1262 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时尚力量大奖得主,中国时尚大奖2015年度十佳职业模特,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冠军。作为中国乃至国际舞台上的新生代超模势力,入行短短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