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男模特候选人赵庆贺

来源:搜狐时尚
 
 
 
 

  赵庆贺,国际舞台上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东方面孔。2015年,他征战国际时装周成绩斐然,收获众多设计师和品牌的青睐,成为Kenzo 2015春夏全球广告大片的男主角,并强势入驻Models.com的Top Show、Runway Men和Hot List等多个榜单,成为时尚圈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6505.shtml report 1596 赵庆贺,国际舞台上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东方面孔。2015年,他征战国际时装周成绩斐然,收获众多设计师和品牌的青睐,成为Kenzo2015春夏全球广告大片的男主角,并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