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视频自媒体出品人麦格尼菲传媒

来源:搜狐时尚
 

  麦格尼菲传媒,是专业的互联网内容出品方、发行方和营销方,基于互联网平台提供年轻人喜爱的娱乐视频内容深度开发。目前王牌内容IP有:网络爆笑吐槽脱口秀《女王驾到》、脑洞大开情景迷你剧《有梗》、热门笑料明快动画《江湖小点心》。过去一年,创造了全网视频平台合计2.6亿访问量,搜狐单平台超过5000万访问量,同时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传播立体网络,其节目内容也输出到地方电视台、移动媒体公交地铁航空和OTT视频盒子,受到全国粉丝热捧。据《2015年PGC生态研究报告》艺恩数据显示 ,《女王驾到》跻身PGC知名度排行榜前三甲。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6838.shtml report 625 麦格尼菲传媒,是专业的互联网内容出品方、发行方和营销方,基于互联网平台提供年轻人喜爱的娱乐视频内容深度开发。目前王牌内容IP有:网络爆笑吐槽脱口秀《女王驾到》、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