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视频自媒体出品人明白学堂

来源:搜狐时尚
 

  明白学堂是青藤文化旗下互联网医疗健康媒体品牌,在过去一年间,明白学堂自媒体品牌策划上线了多档有趣专业的健康知识动画栏目,《明明白白我的性》、《明白了妈》、《明白看世界》激萌地解答关于健康那点事,更是塑造了王小明、李小白等多个经典动画形象。超强医学顾问团队保证了内容的科学性,节目一经推出便全网爆红,收获各阶层网友好评。明白学堂视视频网站、SNS推广双管齐下,各平台积累了大批忠实粉丝。截至目前搜狐视频自媒体账号累计播放量近6200万,全网超过2亿次,粉丝数逾1万人。线下也多次举办分享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大家答疑解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7071.shtml report 630 明白学堂是青藤文化旗下互联网医疗健康媒体品牌,在过去一年间,明白学堂自媒体品牌策划上线了多档有趣专业的健康知识动画栏目,《明明白白我的性》、《明白了妈》、《明白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