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视频自媒体出品人态度me

来源:搜狐时尚
 

  态度me自媒体出品人庄笑俨先生,作为业内资深媒体人和学者,带领自己历经十年打造的团队态度大米创作了【态度me】这一国内第一档言谈自媒体,目前已经登陆央视和18个互联网平台,首个合作方就是搜狐视频自媒体。一年多以来,态度me自媒体和搜狐视频共同成长,并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和2015ChinaJoy展会期间为搜狐视频贡献超过10期独播栏目,获得了数百万点击量,目前态度me在搜狐视频和56视频点击量已超过2000万,全网点击量更突破2亿。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477257.shtml report 588 态度me自媒体出品人庄笑俨先生,作为业内资深媒体人和学者,带领自己历经十年打造的团队态度大米创作了【态度me】这一国内第一档言谈自媒体,目前已经登陆央视和18个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