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女模特候选人王路平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新生代超模,首次参加伦敦时装周便受到Burberry独家邀请走秀。她在今年的时装周期间创造了94场的走秀记录,成功打入Models.com的Industry Selects榜单,成为业内人士最爱的当红面孔。此外,气质非凡的她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12个杂志的封面和48组大片的成绩让人世界记住了这张东方面孔。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529423.shtml report 2329 中国新生代超模,首次参加伦敦时装周便受到Burberry独家邀请走秀。她在今年的时装周期间创造了94场的走秀记录,成功打入Models.com的Industry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