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搜狐公众号候选人雌和尚

来源:搜狐时尚
 
 
 
 
 

  时尚是闪耀着珠宝光泽的名贵物件,还是繁复极致的精细手工?是柔软顺滑的迷人触感,还是用心调和的沁人芬芳?在toni雌和尚眼中看来,时尚可能是不经意的随手搭配,时尚可能是午后小憩的一杯红茶,时尚可能是一点张狂的特立独行。时尚不需要很贵,但却要有品位。作为国内最具风格的时尚博主之一,她以其鲜明的街拍风格和独到的时尚见解备受追捧,搜狐自媒体达到千万阅读量。作为少数几个受邀出席各大时尚品牌活动和四大时装周的自媒体,我们见识到了她的时尚能量。关注她的理由有很多,但令你首先想起的,是她说的这句话:时尚是有品,而不是奢侈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548984.shtml report 2070 时尚是闪耀着珠宝光泽的名贵物件,还是繁复极致的精细手工?是柔软顺滑的迷人触感,还是用心调和的沁人芬芳?在toni雌和尚眼中看来,时尚可能是不经意的随手搭配,时尚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