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搜狐公众号候选人张小媛

来源:搜狐时尚
 
 
 
 

  在互联网自媒体蒸蒸日上的今天,很多传统媒体都在思考如何转型。张小媛vivi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思路。作为一个拥有10年时尚类杂志经验的编辑总监,她在转型自媒体之后创立了订阅号张小媛的美丽分享,1年内累积忠实读者10万,搜狐自媒体数百万阅读量。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实用、贴心的资讯永远是自媒体手中的一张王牌。她们熟悉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她们身边的人想要什么。她发起的ishare自媒体,集结了众多有态度的自媒体人、业界资深媒体人、以及专家老师,为“像自己一样的女孩”进行走心的美容点评。时尚,是从自己开始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549469.shtml report 1705 在互联网自媒体蒸蒸日上的今天,很多传统媒体都在思考如何转型。张小媛vivi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思路。作为一个拥有10年时尚类杂志经验的编辑总监,她在转型自媒体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