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科技创新奖候选微软HoloLens

来源:搜狐时尚
 
 
 
 

  如果说2015年有哪些科技产品令人惊叫不已,微软HoloLens一定名列其中。它是目前虚拟现实产品里给人最大期待感的设备。HoloLens将为世界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变革,带来了更刺激的游戏,更真实的观感体验,更惊奇的工作方式,并使人机交互向大众生活又迈出了一大步。它像从天而降的神谕,昭示着科幻电影里,那些光怪陆离的景象正在成为现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676500.shtml report 1619 如果说2015年有哪些科技产品令人惊叫不已,微软HoloLens一定名列其中。它是目前虚拟现实产品里给人最大期待感的设备。HoloLens将为世界带来一场全新的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