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候选人Andy

来源:搜狐时尚
 
 

  所谓高手,飞花摘叶皆可伤人。而在这位彩妆大师的眼中,一朵花、一棵树都可以作为灵感的来源。作为国际彩妆界的殿堂级人物、美容风向的导航者和操盘手、个人魅力十足的彩妆艺术大师。Andy,凭借其卓越精准的造型技艺以及对艺无止境的追寻,曾赢得过无数的赞誉和褒奖,其中包括在Bazaar中国之“最佳时尚造型师”评选中位列首席,以及“国际水准国际人”等美誉。更成为首位出席纽约时装周后台工作的华裔造型师。如今他与他所创立的Andy Creation一起,为中国乃至全球女性的美,不懈服务。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4955.shtml report 2445 所谓高手,飞花摘叶皆可伤人。而在这位彩妆大师的眼中,一朵花、一棵树都可以作为灵感的来源。作为国际彩妆界的殿堂级人物、美容风向的导航者和操盘手、个人魅力十足的彩妆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