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候选人Lucia Liu

来源:搜狐时尚
 

  在时尚领域,跨界总是一股刮不完的风。有些人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顺风顺水,更能跨界跨出个风生水起。这位造型师被国际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和最具实力的80后服装造型师”,同时也作为《T Magazine》中国版执行副主编,擎起一面中国时尚潮流的大旗。 Lucia Liu,在2015年重回“BOF全球时尚权力榜”500强,再次证明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这一年,她不仅与赵薇、白百合、周冬雨、谢霆锋、李健、李易峰等明星合作,为他们的日常,或广告造型助力;更与Chanel,Tiffany, Jimmy Choo Furla 等近30个国际品牌合作,并跨界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担任主要评委。如果要论今年最富创意的时尚“攀峰人”,则一定非LuicaLiu莫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5342.shtml report 696 在时尚领域,跨界总是一股刮不完的风。有些人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顺风顺水,更能跨界跨出个风生水起。这位造型师被国际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和最具实力的80后服装造型师”,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