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候选人何磊

来源:搜狐时尚
 

  说到中国风的妆容,你脑海中一定会想起一张张典雅不失灵动,清淡不失瑰丽的面孔。今年,何磊与众多时尚大刊如《VOGUE》、《时尚芭莎》、《ELLE》、《嘉人》、《GQ》等合作,为他们担任化妆造型。在每一张图片中,你都能见到何磊个人对于妆容的阐释与理解。他把中国绘画技法与传统妆容设计融入造型当中,创作出全新的审美体验。作为中国顶尖专业造型师,至今已有十余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他不仅是国际超模刘雯的御用化妆师,也是无数女星最爱的化妆师。今年,他也登上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Gala,将中国风的美传遍世界。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5775.shtml report 3243 说到中国风的妆容,你脑海中一定会想起一张张典雅不失灵动,清淡不失瑰丽的面孔。今年,何磊与众多时尚大刊如《VOGUE》、《时尚芭莎》、《ELLE》、《嘉人》、《G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