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候选人陆桂雨

来源:搜狐时尚
 


  近年来,雅痞风格风靡全国。无论荧屏明星抑或街头时尚,儒雅又略显边幅不修的魅力男性形象深得人心。其中代表便是吴秀波的大叔风格雅痞。而他,作为吴秀波造型的打造者,在幕后悄悄引领着中国时尚圈的风潮。而后,他又以儒雅大将之风的造型,助力廖凡首登柏林影帝之尊。以趣味非凡的轻雅形象,为古装人气王王凯引路现代装转型,并迅速引发时尚圈肯定,再度奠定中国男装造型黑马之势。 陆桂雨,资深男装造型师,因其不凡的品味而深受国内男星的青睐。而在2016年,他将继续深化时装男士杂志的理念传播,真正让时装改变更多男性自我认同,发现全新的内在与气场。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6104.shtml report 2479 近年来,雅痞风格风靡全国。无论荧屏明星抑或街头时尚,儒雅又略显边幅不修的魅力男性形象深得人心。其中代表便是吴秀波的大叔风格雅痞。而他,作为吴秀波造型的打造者,在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