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候选人闫森

来源:搜狐时尚
 


  红毯总是众星争美斗艳的舞台,优秀的红毯造型总是能迅速抓住人们的目光,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图片新闻中的头条。可以说,谁在颁奖礼的红毯上“独领风骚”,就可以在第二天的版面中“独占鳌头”。 作为中国顶尖明星造型师,曾任《时尚Cosmo》时装编辑的闫森,就以红毯造型见长。与国内当红女星刘亦菲、张歆艺、李小冉等以及新生代男星吴亦凡、欧豪等人合作,创造出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红毯造型。同时,闫森也与一众顶级品牌包括PRADA、GIVENCHY、BURBERRY、DIOR、GUCCI、ARMANI、DOLCE&GABBANA、LV等有着长期合作,广受时尚圈的认可与青睐。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6525.shtml report 3579 红毯总是众星争美斗艳的舞台,优秀的红毯造型总是能迅速抓住人们的目光,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图片新闻中的头条。可以说,谁在颁奖礼的红毯上“独领风骚”,就可以在第二天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