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摄影师候选人寇KO

来源:搜狐时尚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简单的事物之中,往往埋藏着直达人心的深刻。通过这位摄影师的作品,我们看到了简约中的真实,寻常中的非常。他爱用对比突出氛围,也喜欢在细节间寻找平衡。他对色彩有着天生的痴迷与感知,在每一张图片中,他都能敏锐地捕捉到表象背后的色彩。他用色彩映衬潮流,他用色彩捕捉内心。在他的影像中,我们见到了众多鲜活的时尚人物,吴秀波、王凯、阮经天、井柏然,他用简单鲜明的色彩,诠释了个性与极致。 寇KO,用他丰富的拍摄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告诉我们,看似简单的东西,更不简单。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8301.shtml report 3172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简单的事物之中,往往埋藏着直达人心的深刻。通过这位摄影师的作品,我们看到了简约中的真实,寻常中的非常。他爱用对比突出氛围,也喜欢在细节间寻找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