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摄影师候选人李奇

来源:搜狐时尚
 

  黑与白,永远不朽的经典颜色。明与暗,最接近世界本真的简洁表达。在这位摄影师的作品中,黑白风格剥离了缭乱的色彩,让我们更能看清本质中的深邃与澄明。通过他的镜头,我们重新认识了一张张硬朗的、温柔的、神秘的、纯真的时尚面孔。张震、廖凡、李易峰、胡歌,这些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明星都走入了他的影像之中。在为胡歌拍摄的一组照片中,他更是将这个历经磨砺却依然坚毅笃定的男人表现得淋漓尽致。他自己曾说,摄影是一件孤独的事儿,按下快门的瞬间,躲在镜头背后的只有你一个人。但是他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了时尚的另一面,它没有绚丽的颜色,却永不褪色。 李奇,他用他独树一帜的黑白风格,为时尚界增添了一抹永不消失的颜色。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8907.shtml report 3228 黑与白,永远不朽的经典颜色。明与暗,最接近世界本真的简洁表达。在这位摄影师的作品中,黑白风格剥离了缭乱的色彩,让我们更能看清本质中的深邃与澄明。通过他的镜头,我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