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杜雨宸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杜雨宸
 

  杜雨宸,她是新生代女演员。在偶像剧《最佳前男友》中,她饰演的时尚设计师,因百变造型引起粉丝狂热追捧。她不仅演技娴熟,善于驾驭各种角色,对于时尚也有着独特的品味和理解。摩羯座的她,既有俏丽可爱的一面,也有清纯优雅的一面。她时而青春洋溢,时而温婉端庄。她就是话题热度极高的新晋女神——杜雨宸。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4/n431186452.shtml report 643  杜雨宸,她是新生代女演员。在偶像剧《最佳前男友》中,她饰演的时尚设计师,因百变造型引起粉丝狂热追捧。她不仅演技娴熟,善于驾驭各种角色,对于时尚也有着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