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夏敏洁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夏敏洁
 
 
 
 
 
 

  夏敏洁,她曾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十佳”,也由此开始了模特的生涯。她是出类拔萃的职业模特,时常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的T型舞台,俏丽的身姿犹如画中佳人。在她身上,性感与淡雅相伴,举手投足间尽显风韵本色,征服了无数时尚大牌和摄影师。她是引领时尚的魅力女人——夏敏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4/n431186947.shtml report 2306 夏敏洁,她曾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十佳”,也由此开始了模特的生涯。她是出类拔萃的职业模特,时常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的T型舞台,俏丽的身姿犹如画中佳人。在她身上,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