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朱雅娜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朱雅娜
 

  朱雅娜,18岁那年,她仅仅学习模特表演一年的时间,就凭借清纯容貌与性感身材,在“新丝路”中国湖北模特大赛上夺得冠军。与秀台上的性感妩媚不同,她平时更热衷以简约休闲的欧美风打扮,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多变的立体造型,让她把清雅和神秘完美融合,散发出独特的诱惑力,时尚和魅力也如影随形。她就是时尚性感女神——朱雅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4/n431187233.shtml report 579  朱雅娜,18岁那年,她仅仅学习模特表演一年的时间,就凭借清纯容貌与性感身材,在“新丝路”中国湖北模特大赛上夺得冠军。与秀台上的性感妩媚不同,她平时更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