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候选人胡歌

来源:搜狐时尚
 
 

  作为最励志的内地男演员,2015年三戏连档上映让他成为小荧幕上当仁不让的男主角,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荧屏形象蜕变。不管是民国谍战剧《伪装者》,还是古装传奇剧《琅琊榜》和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都取得全国黄金档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胡歌也凭借《伪装者》获得横店影视节第二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并获得了日本“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亚洲特别贡献奖。并凭借《琅琊榜》将梅长苏这一角色深入人心。一向行事低调的他始终保持高质量作品产出,入行十年,成功从偶像转型为实力派男演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6/n431486220.shtml report 975 作为最励志的内地男演员,2015年三戏连档上映让他成为小荧幕上当仁不让的男主角,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荧屏形象蜕变。不管是民国谍战剧《伪装者》,还是古装传奇剧《琅琊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