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尚频道 > 时尚圈2015

盘点10种最不让员工失望的年会礼品

来源:搜狐
原标题:盘点10种最不让员工失望的年会礼品

  2015年一不小心就走到了结束,眼看着奖金和假期就在眼前,人生似乎即将走上巅峰。年会礼品到底采购什么会让员工满意?不仅要潮流、要新颖,还要受人喜爱,又要掏钱不肉痛,着实是难以挑选。看看这些"潮&酷"的极客佳品,是不是能入了你的眼?

  1.Tago 智能手镯

 

  Tago智能手镯主要由e-ink电子墨水屏构成,对,与普京送习大大那个手机背部原理一样。通过手机上的应用,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切换手镯上的图案,甚至可以自己设计。Tago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不需要板载电池,用户通过移动设备更改外观时,NFC会从移动设备的电池终吸取传输所需的电量。在静息显示状态时,电子墨水不耗电。与其他智能可穿戴设备相比,Tago智能手镯并不是太"智能",因为它没有任何智能功能,单就颜值来说,这个手镯似乎是一流的可穿戴设备——或许你可以把它送给颜值最高的员工。

  2. 和唐 H·TANG

 

  去年10月,在Pozible众筹网站上有这样一款钻石智能手表——和唐H·TANG,与施华洛世奇大玩"跨界"合作,引发了智能手表的时尚设计风潮。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40颗八星八箭钻石围绕,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华贵炫目,尽显奢华。并嵌入了个性的装饰,拥有不同的颜色、款式和材质的腕带,这样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也能成为女性日常装扮的首选。

  在功能上,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更专注于女人的爱美天性,带上它可以随时随地测试身体卡路里的消耗情况,把恼人的脂肪赶出体内。也可以实时监测室内外紫外线,选择最佳的外出时间,女性出门再也不用为繁复的防晒措施而苦恼。和唐智能手表生活防水达6-7级,在生活中不需要时刻把它摘下。

  3.华为 Watch

 

  华为在MWC2015上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从外观上看,华为Watch采用42mm圆形表盘设计,搭载蓝宝石屏幕,机身、表圈、表冠均采用316L精炼不锈钢,更抗腐蚀耐磕碰。华为Watch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可更换多种材质及配色的表带,提供40多套UI表盘设计,个性化特征强烈。

  华为Watch配备1.4英寸高达286PPI的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1.2 GHz处理器,拥有512MB运行内存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可实现配对手机的来电、短信、邮件、日历以及社交网络的消息即时提醒功能。它还具备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等,用户通过华为 Watch上的相应App就可随时记录身体及运动状态

  4.VINCI智能头机

 

  酷炫极简的外表和多色可选的个性化设置,让这款产品成为打造轻松潮流企业文化的首选礼品。通过其通过头机内置的传感器,用户戴上头机无需操作即可自动播放音乐,取下后便会停止播放,头机的控制集中在两侧面板上,用户可在触摸板通过上下、左右滑动、点击实现音量调整、切歌、暂停或播放。头机配置高端芯片并搭载基于 Android4.4 简化而成的 ME1.0 系统。在联网状态下,用户可以用语音下达选歌指令(支持中英文),在虾米音乐、喜马拉雅电台曲库内容中搜索播放。另外,VINCI 头机还可以结合 GPS、运动、心率传感器和话语感知用户的状态,进而推送符合其心情的音乐。来一份这样的礼品,让员工轻松愉悦。头机市场售价1599元。

  5.Ricky 智能手提包

 

  美国奢侈时尚品牌 Ralph Lauren 对Ricky Bag 进行改良,保留 Ricky Bag 时尚经典的外观造型,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科技元素设计推出 Ricky 智能手提包。它内自带有 LED,可通过打开和关闭一块袋盖来控制灯光,适合在黑暗环境下使用;同时它配有 USB 接口,可为手机随时随地优雅充电。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有应酬、要工作,手机无处充电的问题了。

  6.Tag Heuer 智能手表

 

  Tag Heuer 是瑞士手表著名的奢侈品牌,它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它的硬件部分由 Tag Heuer 负责,而电子部件和软件系则分别由英特尔和谷歌开发。在功能上,它将提供当下比较常用的记步、卡路里消耗和睡眠监测以及数据接收蓝牙通讯等功能,而且它的电池可使用长达 40 个小时。Tag Heuer 将其预售价初步定在 1400 美元。

  7.GUCCI 智能手表

 

  GUCCI 与黑眼豆豆主唱 Will.i.am 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它是完全独立于智能手机操作,可支持 3G 卡能够拨打电话、发短信,连接 WiFi 后可以发邮件、听音乐以及健身追踪。连接社交网络。此外它带有前置摄像头、心率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 GPS 定位器。如此奢侈的品牌,或许只有体(财)贴(大)员(气)工(粗)的老板才会选择它。

 

  8.DVF 版谷歌眼镜

 

  谷歌与美国知名设计师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合作推出了限量版时尚谷歌眼镜。这系列眼镜除了具备谷歌眼镜的智能科技元素之外,将 DVF 工作室的时尚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它是基于谷歌的钛板眼镜而设计的,墨镜镜片在带有 DVF 的商标,目前售价在 1620 美元到 1725 美元之间,光从价格来看,绝对是一件拿得出手的礼品。

  9.Withings Activité

 

  Withings Activité具有充满魅力的法式风格外观,古典而简洁,优雅而大气,自带英伦绅士风,恐怕是商务男士们必定垂涎的对象。他不仅颜值爆表,作为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当Withings Activité与手机配对后就会自动调整时间,另外还支持运动监测和睡眠监测两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相应的APP,Withings Health Mate 应用查看自己的运动和睡眠情况。

  10.ETG智能手链

 

  这款智能手链采用"主石+碎钻+表链"的结构,共有灵秀内敛的长链型和奢华张扬的分链型两种链型,翡翠绿、宝石蓝、美酒红和神秘紫四种色彩,无论是清新范儿、性感范儿、商务范儿,还是高贵范儿,可以hold住不同女性的审美要求,作为年会礼品,不用担心会为挑剔的女员工们挑错礼物啦。除此以外,ETG具有生理周期提醒功能,来电、短信、应用通知和闹钟功能也无可挑剔,让老板的关怀渗透生活的每个角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7/n431614324.shtml report 6912 2015年一不小心就走到了结束,眼看着奖金和假期就在眼前,人生似乎即将走上巅峰。年会礼品到底采购什么会让员工满意?不仅要潮流、要新颖,还要受人喜爱,又要掏钱不肉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