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摄影师:寇KO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摄影师:寇KO。

  获奖理由:凭借简单而有力量的影像风格,他成为当下中国最受追捧的摄影师之一。他在简约中寻求真实,在寻常中打破常规,构成他作品的基本风格。他与时尚杂志合作频繁,并为他们拍摄了吴秀波、王凯、阮经天、井柏然等多位明星封面大片。在这些封面中,寇KO对色彩的把握、以及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感知,都有着充分的展现和表达。

  人物专访

 

  寇KO: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寇。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这样的盛典感觉怎么样?

  寇KO:非常开心,使从事幕后的工作者有了一个展示的机会。

  搜狐时尚:谈一下今年最大的收获?

  寇KO:今年最大的收获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有一个很不错的收获。

  搜狐时尚:对今年时尚的看法?

  寇KO:中国近年时尚发展非常快速,全媒体时代的到来,很多东西很快让大家感受到。

  搜狐时尚:再跟我们谈一下摄影过程中一直坚持的理念?

  寇KO:我坚持的理念是,我喜欢干净、简单的东西,能够突出这个人去吸引读者的一种感觉。

  搜狐时尚:最后给我们谈一下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心愿?

  寇KO:2016,把公司做好,拍出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人物介绍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简单的事物之中,往往埋藏着直达人心的深刻。通过这位摄影师的作品,我们看到了简约中的真实,寻常中的非常。他爱用对比突出氛围,也喜欢在细节间寻找平衡。他对色彩有着天生的痴迷与感知,在每一张图片中,他都能敏锐地捕捉到表象背后的色彩。他用色彩映衬潮流,他用色彩捕捉内心。在他的影像中,我们见到了众多鲜活的时尚人物,吴秀波、王凯、阮经天、井柏然,他用简单鲜明的色彩,诠释了个性与极致。 寇KO,用他丰富的拍摄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告诉我们,看似简单的东西,更不简单。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37945.shtml report 4939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摄影师:寇KO。组图》获奖理由:凭借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