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LUCIA LIU 何磊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造型师:LUCIA LIU。

  获奖理由:Lucia Liu,《T Magazine》中国版执行副主编兼时装总监,被国际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和最具实力的80后服装造型师。常年与赵薇、白百何等一线女星保持密切合作。2015年,她重回"BOF全球时尚权力榜500强",再次证明了她在时尚圈的地位。

  人物专访

 


  Lucia Liu: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Lucia Liu。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造型?

  Lucia Liu:今天我穿的是一个西装,我自己比较喜欢穿的中性一点,里面配了雪纺,喜欢有女性和比较酷元素的碰撞,这个手包比较可爱。

  搜狐时尚:您觉得时装对于大众来说是什么?

  Lucia Liu:时装其实就是服装,您不需要时装但需要服装。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的定义是什么?

  Lucia Liu:就是让你变得很自信,同时感觉自己很安全,任何东西让你没有安全感或者不舒服那肯定不是好东西。

  搜狐时尚:您给明星做造型都会考虑哪些方面?

  Lucia Liu:根据性格、身材还有各种场合都会有不同的考虑,包括细节背景板什么颜色都会考虑,包括整体形象的建议,包括头发还是放下来还是系上去是一个全面的建议。

  搜狐时尚:给咱们搜狐女网友一些穿衣风格的建议?

  Lucia Liu:每年时尚趋势、资讯,网络特别发达之后,可以从简单单品开始,好比2016流行有睡衣元素的东西,就像以前吊带的睡衣,比如巴黎世家和瑟琳,你会在秀场上看到,从蕾丝开始,不要从头到脚,我觉得造型都是一个进阶的过程,你可以从基本款开始,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没有办法一开始穿得很夸张,也不行。

  人物介绍

 

  在时尚领域,跨界总是一股刮不完的风。有些人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顺风顺水,更能跨界跨出个风生水起。这位造型师被国际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和最具实力的80后服装造型师”,同时也作为《T Magazine》中国版执行副主编,擎起一面中国时尚潮流的大旗。 Lucia Liu,在2015年重回“BOF全球时尚权力榜”500强,再次证明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这一年,她不仅与赵薇、白百合、周冬雨、谢霆锋、李健、李易峰等明星合作,为他们的日常,或广告造型助力;更与Chanel,Tiffany, Jimmy Choo Furla 等近30个国际品牌合作,并跨界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担任主要评委。如果要论今年最富创意的时尚“攀峰人”,则一定非LuicaLiu莫属。

  图为年度造型师:何磊。

  获奖理由:中国顶尖化妆师,与国内外众多时尚杂志保持良好的合作。他不仅是国际超模刘雯的御用化妆师,也是无数女星最爱的化妆师。今年他也出席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将中国风的美传遍世界。

  人物专访

 

  何磊: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造型师何磊。

  搜狐时尚:今天来到咱们的盛典有什么感觉?

  何磊:非常开心,可以得到提名和入围非常激动,是对我多年来工作的肯定。

  搜狐时尚:你在2015年的成绩,跟我们谈一下收获怎么样?

  何磊:这一年去了很多时尚的大活动,比如时装周、纽约met ball,媒体包括这么好的搜狐时尚媒体平台的认可,今年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肯定。

  搜狐时尚:您作为造型师,在为明星做造型时如何抓准他们的个人特色?

  何磊:我们给明星做造型,要看他的大量作品,抓住他本人具有的特点,加上化妆风格,造型基本路线综合呈现又美又适合自己本人的妆容。

  搜狐时尚:中国时尚圈发展迅速,那您在时尚产业怎么样?

  何磊:时尚发展非常迅速,跟伦敦纽约时尚同步,以前会有间隔时段,9月份的东西到明年才会到中国,现在是同步,中国有一个很好的例子,超模刘雯,被国外时尚认可。

  搜狐时尚:从专业的角度给我们的网友提一些搭配建议,如何才能找准自己的风格?

  何磊:喜欢美,喜欢美的女性可以多照一些镜子,抓住色彩和流行趋势放在自己的身上,体现自己优美的状态。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6年新工作?

  何磊:我觉得2016年是人生新的开始,在人生前一阶段有一奖项对成绩的肯定,时尚产业飞速发展,我们作为时尚产业当中的一员,把中国的美带给全世界。

  人物介绍

 

  说到中国风的妆容,你脑海中一定会想起一张张典雅不失灵动,清淡不失瑰丽的面孔。今年,何磊与众多时尚大刊如《VOGUE》、《时尚芭莎》、《ELLE》、《嘉人》、《GQ》等合作,为他们担任化妆造型。在每一张图片中,你都能见到何磊个人对于妆容的阐释与理解。他把中国绘画技法与传统妆容设计融入造型当中,创作出全新的审美体验。作为中国顶尖专业造型师,至今已有十余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他不仅是国际超模刘雯的御用化妆师,也是无数女星最爱的化妆师。今年,他也登上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Gala,将中国风的美传遍世界。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38816.shtml report 7931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造型师:LUCIALIU。组图》&#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