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搜狐公众号:黎贝卡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搜狐公众号:黎贝卡。

  获奖理由:时尚自媒体"黎贝卡的异想世界"的创始人,受到45万粉丝的喜爱和一众明星如姚晨、章子怡、黄晓明的自发转发与支持。"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曾获得众多年度跨界时尚icon的称号,以及订阅影响力排行榜"最佳原创自媒体账号"的奖项,在自媒体美妆排行榜上始终名列第一,得到业内肯定。

  人物专访

 

  黎贝卡:搜狐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黎贝卡。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您今天参加盛典选择的造型?

  黎贝卡:我穿了一条连体裤,9分的黑色连体裤,我平时很喜欢连体裤,这次参加搜狐活动没有准备别的造型。

  搜狐时尚:你平时喜欢偏中性帅性?

  黎贝卡:喜欢风格有很多,喜欢舒服让我穿起来很轻松自信,有人专门建议去买一个小礼服,说那么大的活动那么多人去,你应该穿得比较隆重、正式一些,但我觉得轻松、舒服最重要。

  搜狐时尚:对搜狐时尚的女性网友有何搭配建议?

  黎贝卡:穿衣服就是让自己舒服、自信,适合自己就可以。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6年的工作计划?

  黎贝卡:我不是很有计划的人,希望我的读者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欢我的账号。

  人物介绍

 
 
 

  作为时尚自媒体“黎贝卡的异想世界”的创始人,黎贝卡受到45万粉丝的喜爱,就连姚晨、章子怡、黄晓明等明星都自发转发表达对她所制作内容的喜爱。她的“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曾获得众多年度跨界时尚icon的称号,以及订阅影响力排行榜“最佳原创自媒体账号”的奖项,在自媒体美妆排行榜上始终名列第一。这位“购物狂”用她真实的爱美心得与shopping经验,把自己的小圈子分享变成了45万人的追随,未来还可能是更多人的花钱明灯。因为靠她的传播力,这个自媒体未来还有无尽的可能性。口口相传,或许就在这一刻,还有很多人正排队进入黎贝卡百般奇妙的异想世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41483.shtml report 3052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搜狐公众号:黎贝卡。组图》获奖理由: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