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科技创新奖:小牛电动车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科技创新奖:小牛电动车。


  获奖理由:小牛电动车在2015年很好的诠释了智能出行这一时尚名词。它拥有轻便潮流的外观,出色的锂电性能,持久的续航能力。是中国电动车创新领域最受关注的产品。

  人物专访

 

  张一搏: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一搏。

  搜狐时尚:请您介绍一下小牛电动车这款产品?

  张一搏:它是长得很漂亮而且有很长续航能力的产品,它是一种新的出行方式,打破传统行业的理念,对我们来讲,希望它是一个时尚与出行的融合点。

  搜狐时尚:那您怎么看待科技创新?

  张一搏:我觉得分两个层面,科技和创新是两个不同的部分,我们基于科技去做一些创新的内容和事情,我们是在科技上面希望有更多的突破,去提升产品性能,同时希望通过产品,让我们自己品牌为这个行业带来魅力,我们是想通过科技的力量让生活更美好,科技创新给客户用来体验,这是科技和创新的定义。

  搜狐时尚:2016年有哪些新规划?

  张一搏:2016年会有相关新品推出,也有相关产品的升级,包括设备还有辅助配件等等一系列融合大家出行和生活相关的服务和规划,这个事情将在2016年春天正式启动,届时希望大家关注。

  产品介绍

 
 
 

  2015年,令人没想到的是,一辆电动车也可以做得如此极致。小牛电动车很好的在这一年诠释了智能出行这一时尚名词。轻便潮流的外观,出色的锂电性能,持久的续航能力。每一个见到小牛电动车的人都迫不及待要去触摸,去感受,想要拥有。中作为国电动车创新领域最受关注的产品,它当之无愧今年的国产创新之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42390.shtml report 2891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科技创新奖:小牛电动车。组图》获奖理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