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男模特:郝允祥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超级男模特:郝允祥。

  获奖理由:中国最具标志性男模代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全球排名前50。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期间,郝允祥走秀成绩表现突出,位居中国男模第一。他也是BALMAIN 与 H&M合作系列广告大片中唯一一位亚洲面孔,再次刷新了中国男模在国际舞台发展的纪录。

  人物专访

 

  郝允祥: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郝允祥。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活动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郝允祥:我觉得一年比一年好,整个感觉、制作,人气更多。

  搜狐时尚:2015年您的成绩非常突出,跟我们谈一下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郝允祥:工作上的收获当然是非常开心,还有我觉得最看中是我内心成长,包括我经验上的丰富。

  搜狐时尚:我们知道您今年入围年度超级男模的名单,您对即将步入男模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郝允祥:建议,努力努力再努力。

  搜狐时尚:接下来2016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或者心愿?

  郝允祥:我的工作计划像今年一样,在国外时间比较多一点,在国内的工作,我们公司会给我有一个计划,今年在国外时间比较多,明年会把国外时间拉一点放到国内来。我新年愿望,我希望明年还能更健康更自信更大方更好,还会努力加油。

  人物介绍

 
 
 

  中国最具标志性男模代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全球排名前50。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期间,郝允祥走秀成绩表现突出,位居国模第一。他也是BALMAIN x H&M系列广告大片中唯一一位亚洲面孔,再一次刷新中国男模在国际发展的纪录。在奔走于各个工作之余,郝允祥也不忘对于中国时尚发展的关注,今年他登上了第18届哈佛中国论坛,为世界介绍中国时尚并为中国时尚发展助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44278.shtml report 3039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组图》 图为年度超级男模特:郝允祥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