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女模特:王新宇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超级女模特:王新宇。

  获奖理由:年仅16岁的新生代国际超模,首次出征四大国际时装周,便一举拿下包括DIOR、GUCCI、HERMES、BURBERRY等28场顶级品牌大秀,并在多个秀场以唯一的中国面孔现身,惊艳全球时尚圈,强势入选知名模特网站Models.com最佳新人榜单,成为当之无愧中国新生代超模新人王。

  人物专访

 

  王新宇:大家好,我是王新宇。

  搜狐时尚:首先介绍一下参加盛典选择这套服装吧。

  王新宇:我选的这件是浪凡2015年的秋冬款,有蕾丝,显得少女活泼。

  搜狐时尚:平时私下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王新宇:我私下喜欢偏可爱的裙子。

  搜狐时尚:对搜狐时尚女性网友有何搭配建议?

  王新宇:女性穿衣要快乐一点。

  搜狐时尚:您在2015年成绩非常突出,谈谈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新宇:今年最大的收获在国外认识了不少设计师也走了不少大秀,我觉得今年还是很圆满的。

  搜狐时尚:接下来2016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和工作计划?

  王新宇:2016年打算走高定的时装周

  人物介绍

 
 
 
 
 
 

  年仅16岁的新生代国际超模,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冠军。首次出征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国际时装周,便一举拿下包括DIOR、GUCCI、HERMES、ALEXANDER MCQUEEN、BURBERRY等28场顶级品牌大秀,并在多个秀场以唯一的中国面孔现身,惊艳全球时尚圈,强势入选知名模特网站Models.com最佳新人榜单,成为当之无愧中国新生代超模新人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244472.shtml report 4187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组图》 图为年度超级女模特:王新宇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