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齐溪:2015最开心的是学会稍微舒服地对待自己

来源:搜狐时尚
 


  齐溪: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齐溪。

  搜狐时尚:首先介绍一下您今天的红毯造型?

  齐溪:我穿了80年代去迪斯科蹦迪的造型,这个造型比较调皮,马上要过圣诞节、春节、元旦,我就觉得很喜庆,party。

  搜狐时尚:您私下喜欢什么造型?复古的造型?

  齐溪:我很喜欢复古的造型,也很喜欢摇滚的造型,皮衣、皮裤、靴子。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您对时尚怎么理解?

  齐溪:时尚?时尚首先是不要跟风吧,我觉得时尚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适合什么,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

  搜狐时尚:给我们搜狐网友具体搭配建议?

  齐溪:搭配建议,扬长避短,如果你腿长就可以多穿一些短裙,大衣是挺流行,这个季节也是很适合,我觉得长款大衣加上大围巾加上球鞋,应该蛮舒服的。

  搜狐时尚:您对2015年有什么评价?

  齐溪:2015年最让我觉得开心的一件事是我学会了稍微舒服地对待自己,没有以前那么较劲,不像以前非怎么样不可,其实是可以很舒服去打理自己所有的事情或者思考很多问题,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搜狐时尚:接下来2016年有什么心愿或者工作计划?

  齐溪:2016年猴年就想像猴子一样聪明开心,可以上窜下跳,可以特别活泼过2016。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4661.shtml report 1249  齐溪: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齐溪。搜狐时尚:首先介绍一下您今天的红毯造型?齐溪:我穿了80年代去迪斯科蹦迪的造型,这个造型比较调皮,马上要过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