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林鹏:2015年最大的收获是开始拍电视剧了

来源:搜狐时尚
 
 



  林鹏: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林鹏。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这套衣服?

  林鹏:我今天穿了A字型的衣服,上面有一些白色的碎碎,看起来有点层次感。

  搜狐时尚:平时私下喜欢什么样的衣服?

  林鹏:我喜欢私下穿简单,有一些小细节的设计的衣服。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对时尚有什么看法?

  林鹏:每个人对时尚理解都不一样,我觉得时尚就是时髦、流行,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很潮流。

  搜狐时尚:那您对搜狐女性网友的穿衣建议呢?

  林鹏:还是要看每个人自身从心里喜欢什么类型,比如说你是长得特别文静的一张脸,你非要把自己打扮很男性化,那就不适合,而是适合简单柔美一些的。

  搜狐时尚:马上过去2015年,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林鹏:2015年最大的收获是开始拍电视剧了。因为之前没有拍过电视剧,2015年开始,包括2016年我都会把重心放在电视剧上面,希望看到视频有兴趣找我拍电视剧的导演们可以考虑一下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8318.shtml report 1372   林鹏: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林鹏。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这套衣服?林鹏:我今天穿了A字型的衣服,上面有一些白色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