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宋茜:时尚就是要有自己的特点

来源:搜狐时尚
 

  宋茜:搜狐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宋茜。

  搜狐时尚: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参加盛典的造型?

  宋茜:这套造型是很典型维多利亚风格的一套,上半身纱和蕾丝混穿。下半身鱼尾羊毛半群,整体来说是黑色,但是又用大红色的线条做了点缀,整体来说有女人味和又很性感。

  搜狐时尚:您私下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宋茜:私下的话休闲一点方便一点,牛仔裤、西装裤为主,搭白色的衬衫。

  搜狐时尚:对时尚这两个字有什么定义?

  宋茜:每个人对时尚定义不一样,这个词真的很广泛,作为一个时尚人首先思想要有自己的风格,再就是穿衣风格都可以时尚,只要有自己的特点,跟别人不一样。

  搜狐时尚:2015年您的成绩备受瞩目,谈一下今年最大收获是什么?

  宋茜:今年非常忙,一直在拍戏还有歌曲的宣传活动,所以对我来说今年一年就是在辛勤耕作的一年,明年就是收获的一年。

  搜狐时尚:跟我们谈一下明年的工作计划?

  宋茜:明年会有两部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新野蛮女友》,电视剧《幻城》。之后还有更多工作机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1970.shtml report 954  宋茜:搜狐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宋茜。搜狐时尚: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参加盛典的造型?宋茜:这套造型是很典型维多利亚风格的一套,上半身纱和蕾丝混穿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