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郑恺:生活得有自己的味道就是时尚

来源:搜狐时尚
 
 


  郑恺:各位搜狐时尚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郑恺。

  搜狐时尚:今天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感受怎么样?

  郑恺:感觉特别洋气,尤其在红毯的末端有一个类似于酒会这的场地,让人一下子很放松。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

  郑恺:时尚不光在时装,也在生活的各方面。你的精神面貌,吃得时尚,生活过得很时尚,有自己的味道这些都是时尚。

  搜狐时尚:2015年,您在电视还是电影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郑恺:最大的收获当然是事业上有进步,这点很高兴。还有,交到很多的好朋友,老朋友的感情又互相加深了。

  搜狐时尚:2016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郑恺:2016年我相信会很忙碌,但是希望能够留给自己更多的生活空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3840.shtml report 1317   郑恺:各位搜狐时尚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郑恺。搜狐时尚:今天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感受怎么样?郑恺:感觉特别洋气,尤其在红毯的末端有一个类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