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王凯:2016年希望涉足未尝试过的领域和角色

来源:搜狐时尚
 
 


  王凯: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王凯。

  搜狐时尚:首先谈一下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感受?

  王凯:感受还好,不是室外,否则会很冷,当然这是开玩笑了。很开心来到盛典,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结识一些新朋友,也是对年底的总结,回顾这一年有哪些收获和感悟,挺好的一个盛典。

  搜狐时尚:我们看您今天参加活动穿得非常正式,那私下喜欢什么样的服装?

  王凯:我私下穿得比较随意,以舒适为主,但还是喜欢有设计感,简单中有设计感,比较别致的衣服。对于款式没有特殊的要求,有时候穿运动点,有时候会穿温暖点,有时候穿休闲点。

  搜狐时尚:今天活动是时尚盛典,您对时尚这两个字有什么见解和定义?

  王凯:时尚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在某一段时间内崇尚的流行趋势,每个人时尚观都不一样,不要盲目去跟风,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自己能够驾驭或者穿出自己的品位和风格,这才是时尚。

  搜狐时尚: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凯:作为演员,最大的收获是付出和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喜欢,这是最大的收获。因为大家的喜欢,让我在创作上有更广阔的空间,更多可以选择的空间,所以也给了我很多的惊喜,也包括一些机会。今年是我的丰收年,我很开心,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搜狐时尚:接下来2016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和工作计划?

  王凯:新的愿望和工作计划,应该是尝试我之前没有涉足过的一些领域或者是一些角色。其实现在也都有来找我,我可以很大胆去尝试一些之前没有尝试的风格,比如在电影这块的开发,包括偶像剧的涉足,现在都在开始逐步展开了,这也是对于我未来工作规划的一个开端,差不多就是这样,希望2016年能够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3930.shtml report 1717   王凯: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王凯。搜狐时尚:首先谈一下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感受?王凯:感受还好,不是室外,否则会很冷,当然这是开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