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耿乐:穿衣要有自己的风格也要学会扬长避短

来源:搜狐时尚
 
 



  耿乐: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耿乐。

  搜狐时尚:首先介绍一下今天来参加时尚盛典的感受?

  耿乐:我特别喜欢搜狐这次特别有创意的背景板,非常高级,而且非常时尚。我看到整个灰色背板,金色大字搜狐,我很喜欢这个搭配颜色,和我刚才的红毯搭配非常配。

  搜狐时尚:谈一下您私下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

  耿乐:我觉得穿衣服得体现自己的个性。我很喜欢眼镜,所以这次带了眼镜来。

  搜狐时尚:我们是时尚盛典,您对时尚有什么定义?

  耿乐:时尚就是个性突出,标新立异。

  搜狐时尚:对搜狐男性网友穿衣有何搭配建议?

  耿乐:一定要穿出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学。因为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要学会扬长避短,服装和发型一样,发型修饰脸型,服装修饰体型。

  搜狐时尚:跟我们谈一下今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耿乐:今年最大收获是,我做了很多原来不愿意做或者觉得自己不需要的事情,我一直在挑战自己,所以在演戏上有很多新的尝试,在工作中也突破自己的极限。

  搜狐时尚:2016年有什么新的愿望?

  耿乐:马上年底了,每一个年底到下一个年初都有新旧交替的感觉,对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待,我从来不做很多计划的人,既然不做计划就不设限,所以我在期待各种惊喜到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4211.shtml report 1638   耿乐:搜狐时尚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耿乐。搜狐时尚:首先介绍一下今天来参加时尚盛典的感受?耿乐:我特别喜欢搜狐这次特别有创意的背景板,非常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