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奚梦瑶:维密大秀背的那个翅膀特别沉

来源:搜狐时尚
 
 



  奚梦瑶:搜狐时尚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奚梦瑶。

  搜狐时尚:今天您是第二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这一次有什么感觉?

  奚梦瑶:这次来做不一样的事情,是怀着不一样的心情,但是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是特别亲切。

  搜狐时尚: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这套衣服吧。

  奚梦瑶:今天穿的是Ermanno Scervino2016春夏款,这个牌子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熟悉,刚出道的时候在米兰就专门走他们的秀。

  搜狐时尚:前不久您走了维密大秀,谈一下戴上翅膀的感觉?

  奚梦瑶:感觉特别沉,那个翅膀看起来是气球没有很沉,也不是实心,但里面并不是气,真的做装饰,而且背着的地方都是铁做的,钢筋的,特别特别沉。

  搜狐时尚:您当过模特比赛导师,跟自己参加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奚梦瑶:还是蛮开心,我第一次尝试去录一个真人秀,而且是一个比赛类真人秀,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或者说知道很多经验去做,但当时是想说要知道怎么样跟选手沟通。反而到比赛结束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搜狐时尚:马上要过去2015年对自己有什么评价?

  奚梦瑶:我还没有想过这件事,很棘手的问题,我今年算是顺利完成任务。

  搜狐时尚:2016年有什么新的愿望或者想自己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奚梦瑶:2016年,我希望可以放很多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4733.shtml report 1513   奚梦瑶:搜狐时尚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奚梦瑶。搜狐时尚:今天您是第二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这一次有什么感觉?奚梦瑶:这次来做不一样的事情,是怀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