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孙伊涵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最美女人:孙伊涵。

  获奖理由:她是未满十八岁就签约了华谊的神秘美少女,头顶光环星光灿灿。她曾凭借青春靓丽的甜美面容,征服了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的评委。在RanFan•范然时装发布会上,她凌厉冷艳的唯美气质惊艳全场。她时而甜美清新,宛如邻家小女孩般纯洁,时而鲜活顽皮,如同浓烈的夏日玫瑰。她是备受关注的时尚模特界新宠——孙伊涵。

  人物专访

 

  孙伊涵:大家好,各位搜狐时尚的朋友们,我是孙伊涵。

  搜狐时尚:谈一下今天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感受?

  孙伊涵:能够入围最美女人特别激动。

  搜狐时尚:今天的装扮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孙伊涵:这是一套简单的黑色无袖短裙。

  搜狐时尚:您私底下喜欢什么样的服饰?

  孙伊涵:私底下喜欢简洁,有设计感的。

  搜狐时尚:入围最美女人这个奖项,您对美怎么定义?

  孙伊涵:美可以是外在的美,也可以是内在的美。入围的这些前辈大家都挺美的。

  搜狐时尚:马上过去2015年对自己怎么评价?

  孙伊涵:2015年拍出人生第一部电影,在事业上进了一大步。

  搜狐时尚:2016年有什么新的规划?

  孙伊涵:2016年最重要的事情考入大学,演艺方面也希望能演更多的角色,模特方面也会加油。

  人物介绍

 

  孙伊涵,她是未满十八岁就签约了华谊的神秘美少女,头顶光环星光灿灿。她曾凭借青春靓丽的甜美面容,征服了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的评委。在RanFan•范然时装发布会上,她凌厉冷艳的唯美气质惊艳全场。她时而甜美清新,宛如邻家小女孩般纯洁,时而鲜活顽皮,如同浓烈的夏日玫瑰。她是备受关注的时尚模特界新宠——孙伊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5189.shtml report 2417 2015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5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最美女人:孙伊涵。组图》获奖理由:她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